close

我娘剛剛打電話來說他們去屏東買東西,
本來要吃一家肉圓, 但賣完了,
上車後, E妹馬上問, "我們要去找媽媽了嗎?"
超可愛的!! 這小妮子果然開始有在想我了~ XDDD

不過一下子就被外婆轉移注意力~
廣播正在唱"我希望你是一個好人" (這啥歌啊??!!)
外婆又開始亂編 - 我希望E妹是個好人.
E妹也開始唱 - 我希望外婆是個好人, 
公公是個好人, 媽媽也是好人~~ 

E妹真的超Q的啦! XDDDDD
真是想念他~~ 沒關係~ 
剩20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! 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